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190503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大会

  • 苗雨婷
  • 日期:2019-09-30
  • 869

2019年9月28日下午18点45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20190503党支部于教二11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付瑶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本支部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6名、一人请假。

503党支部党日活动19.9.28 2

 

首先,支部书记付瑶同志讲述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党规党纪。她指出,支部接下来会开展一系列党组织活动,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素质。接着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介绍了多个学习平台和学习资源。她希望党支部成员都应该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学习工作热情,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

接着,付瑶同志宣布了本学期成员预备转正名单,并说明了转正所需要的条件,安排预备转正通知的培养人、介绍人,同时希望她们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大会结束前付瑶同志再次强调党支部的每个成员都应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件事情,热爱祖国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并努力完善自己,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在党支书付瑶的主持下顺利召开,同志们都十分配合并对今后组织活动开展发表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拓宽了开展活动的思路。此次会议让同志们联系更加紧密,起到支部党员有效教育管理和凝聚感召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