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8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 生命学院508支部
  • 日期:2019-12-12
  • 704

2019127日中午11:30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0508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三442教室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国威同志主持。

首先,每位党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材料进行学习总结,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所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例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后,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并提出一些具体的建议等。

50801

随后,支部书记汪国威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包括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主题教育期间的支委会以及支部主题教育期间材料的建设情况,总体情况完成得较好,对于个别问题做得不太到位的也提出了整改措施。此次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评选,再由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投票的民主评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其中4名党员为优秀,其余党员为合格。

50802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极大提高各党员同志积极性与参与性,全体党员深刻地领会到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加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考与理解。未来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之崛起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做有信仰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