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3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苗雨婷
  • 日期:2019-12-28
  • 660

2019年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20190503支部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根据党支部研究意见,于教二11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支部罗英辉、韩林、刘毅、张逸尘、杨文君以及黄秋琴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本次会议应到21人,实到21人,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6名,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议人数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

50303

首先,党支部书记付瑶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及大会议题并确定转正大会计票人、监票人。

每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对应党员的考察鉴定人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同时,支部支委也在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介绍考察意见。

大会讨论,有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计票人和监票人唱票后,由支部书记付瑶同志宣读大会票决决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6名预备党员均获得15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一致同意罗英辉、韩林、刘毅、张逸尘、杨文君以及黄秋琴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6名同志依次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此次会议到此结束。

50304

503党支部6名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这几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之后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