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9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生命学院509支部
  • 日期:2019-12-28
  • 819

20191227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20190509支部在学园三446教室召开本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509支部13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静同志主持,由宣传委员梁丽莎同志宣读支委会意见,对柴岳、李冉和朱轶人3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50903

因为此次会议到会人数已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总数的半数,陈静同志宣读509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柴岳、李冉和朱轶人3名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和不足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一年里的个人情况,表明了他们对党及自身的认识和要严格要求自己的想法。接下来,雷龙、陈静和高薪博3位考察联系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柴岳、李冉和朱轶人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他们转正。梁丽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表示这3位预备党员学习努力,乐于助人,能够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支委会同意他们转正。最后,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陈静同志宣读大会决议,这3名预备党员全部全票通过并成功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509党支部的全体同志们对转正的党员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并纷纷表示大家在今后要更加自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起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环节,大会进行的有条不紊。此次大会,为生命科学学院509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支部力量。相信在党的带领下,509全体党员同志都会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为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