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2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张艺雯 文:张艺雯
  • 日期:2020-01-07
  • 888

为建设优秀党支部,增强党支部力量,培养优秀党员,2019年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502党支部16:30于教二114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曹东主持,支部22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全部到场参加会议。

按照章程规定,李硕、王忠良、陈艳春、谈馨雨、潘胜难同志的一年预备期满,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可以如期转正。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分为四个部分: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讨论、支委会提出转正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委员曹东主持会议

首先各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培养联系人就半年来这五位同志在各方面的表现做出评价,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在征集完转正意见后,支委会报告征求的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和公示情况,党支部书记及各委员对该五名同志的转正提出意见。

 

144947 851959.502145015 463074.502145015 528467.502

李硕、王忠良、陈艳春、谈馨雨、潘胜难同志朗读转正申请 

 

李硕、王忠良、陈艳春、谈馨雨、潘胜难同志自入学以来,积极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先进的思想,时刻关注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有着很大的提高。

郑嘉诚同志介绍预备党员情况

 

接下来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给每位正式党员发放预备党员转正表决票,填写完毕后由曹东同志清点票数,当场宣布结果。本次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22人,实到22人,投票结果为:2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党支部同意李硕、王忠良、陈艳春、谈馨雨、潘胜难同志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502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502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回顾入党初心,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