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3支部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生命学院513支部
  • 日期:2020-05-22
  • 721

2020年5月18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513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认识国内外疫情”;“做好防护措施”;“向优秀榜样学习”;“反思和总结”四个部分。

首先,活动主持人跟大家介绍了疫情的国内外情况,给各位党员提出了居家要求。当前,国内面临着境外输入和疫情反弹的压力,国外某些国家的疫情依旧十分严峻。要求各位党员每天汇报身体情况,做到不返校,勤洗手,出门戴口罩。

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曹原,关于其连发两篇《Nature》文章的事迹,以鼓励各位党员专注于学习(图一)。



图一:曹原连发两篇《Nature》文章

最后是反思和总结环节。每位党员总结了在家学习和生活的状态,反思了在家学习期间存在的不足之处。陈明波同志在活动中说到:“自己在家期间学习上不是很认真,而且缺乏锻炼”。她表示:“将逐步提升,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