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杯”新生篮球赛顺利落幕

  • 日期:2020-11-30
  • 690

2020年11月12日中午,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生命科学学院2020“迎新杯”新生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王洁婷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主管马莉老师实验室主管赵星老师、胡红艳老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王洁婷老师发言


马莉老师发言

本次新生篮球赛分为竞技比赛和趣味比赛,吸引了来自全院各班的篮球好手和体育健将,共有来自全院14个班级组成的7支男生联队和3支女生队伍同场竞技。


男子组篮球赛合影


男子组MVP与老师合影


男子组篮球赛优秀奖


男子组篮球赛道德风尚奖


女子组冠军与老师合影


女子组亚军与老师合影


女子组季军与老师合影


女子组MVP与老师合影


趣味比赛获奖者合影


篮球赛获奖成员与老师合影

虽是秋意渐浓,但同学们的参赛、观赛热情丝毫不减。比赛前,队员们科学热身,商讨战术,积极备战。比赛伊始,各队球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你来我往,争夺异常激烈。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精彩的进球,都能赢得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和呐喊。竞技比赛高潮迭起,趣味比赛乐趣横生,场下观众热情洋溢。历时半月,篮球让心怀热血的国科大学子整装集结,各展身手;篮球也让激情澎湃的生科健儿球场闪耀。

本次新生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示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获奖情况如下:

男子组

509&510联队获得冠军

503&504联队获得亚军

507&508联队获得季军

女子组

廖思洁、李小玲、李佳昕、张玉获冠军

高颖苗、王雅寒、张艳江、陈芳满获亚军

王兰昕、宋爽、温诗慧、彭慧香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