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纵横辩论赛三等奖

  • 图文:胡湘洲
  • 日期:2020-12-01
  • 845

11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纵横辩论赛半决赛在教一225展开。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唇舌较量。

半决赛中,生命科学学院抽到的辩题是:网络匿名特性有助于/有害于公众议题讨论,我院持方为正。

506班赵国秀、502班李振华、502班常鹏飞、510班蒋榕四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备赛期间,辩论队队员们克服没有共同训练时间等诸多困难,积极讨论。

队员们正在积极讨论

四位辩手

辩论赛现场,正反双方皆充分论证、言辞犀利、针锋相对、“火花”四溅,在激烈的角逐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半决赛现场

最终,我院荣获本次纵横辩论赛三等奖。

荣誉证书

从十月底下发比赛通知,到十一月底的半决赛,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的队员们积极筹备每次比赛,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