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2级509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图文:贾佳佳
  • 日期:2022-09-06
  • 463

为做好新学期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新生党员先进性,2022年9月2日下午,生命学院2022级509党支部于教二334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20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1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明辉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介绍支部委员构成和本支部各发展阶段人员构成情况。二、介绍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三、介绍入党流程。


线下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首先,支部书记何明辉同志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509党支部的支部委员构成、支委会成员职责及支部党员组成情况。509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12名。

支部书记介绍新学期工作计划

接着,何明辉同志向支部同志介绍本学期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计划安排,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第一是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第二是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线下学习,学习+实践三种形式开展进行,学习党的理论和党的历史事件、重要会议精神以及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


支部书记何明辉介绍预备党员教育考核

最后,支部书记何明辉同志就入党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进一步壮大党支部力量。

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后续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增进了党内同志之间的交流沟通,并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509党支部全体党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青春和奋斗成就人生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