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20501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图文:赵辰宇
  • 日期:2022-09-08
  • 334

9月4日晚七点,生命学院20220501党支部在教二楼43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三个议程:1.组织开展支部党员破冰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支部委员就支部工作和职责展开介绍与阐述,明确责任划分,增强支部组织管理的规范性和纪律性;3.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学院及党支部建设工作,就基本注意事项展开详细讲解。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支部书记王梦轩向支部各位同志介绍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分工与职责;她强调,同志们要始终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事宜放在支部建设的日常工作中去,利用好北京市教工委、党建相关材料与读本等党员学习教育资源,认真及时开展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介绍工作计划 

此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明确各支委的责任,期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及支委工作的监督机制中来,呼吁大家协同配合、群策群力,共同将支部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全、作用突出”的合格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