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2级511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与党员大会

  • 图文:周弘艺
  • 日期:2022-09-09
  • 502

2022年9月4日,生命学院2022级511党支部于教一楼214召开主题党日与党员大会。

本次主题党日为党团共建主题活动,511班全体党、团员共70人参加此次活动,511党支部书记梁卜友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梁卜友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概况、党员发展流程与我院党组织设置与支部工作制度,带领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在会上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讨论。其中,梁卜友同志对党员发展流程的各个环节做了详尽的介绍,使同学们明确了党员发展各阶段的目标及任务,并表示:党、团员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凝聚力,思想统一,共同进步。


511班全体党团员参加党团共建会

随后,511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7人出席党员大会。首先,511党支部支委分别进行述职发言,向党员同志们介绍各自职责。接下来进行了本学期组织生活的具体安排与讨论,表示511党支部要将 “三会一课”办精办好,鼓励支部同志们对各类活动献言献策,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参与感和凝聚力。同时向支部成员讲解了学院推优入党量化考核方案的实施细则,强调了支部的纪律要求,为支部成员的行为明确标准。此外,会上还对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511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在张腾月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511党支部的同志们将在这一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