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2级509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 文案:马爱杰 图片:贾佳佳
  • 日期:2022-09-13
  • 50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2022年9月11日上午,生命学院2022级509党支部于学园三450教室举办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名党员参加,活动由509党支部纪律委员伍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伍立同志认真讲解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介绍了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并为大家介绍了五年奋斗过程中的经验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纪律委员伍立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会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伍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同志的讲话,勉励各位同志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走好第一方阵的职责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当好排头兵。全体同志对此强烈赞同,并表示将利用好中国科学院大学所提供的优良平台,心系国家事,为我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509支部合影

活动最后,伍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大学时给学生的寄语。伍立同志表示:“我们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既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又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不断认识科技世界新领地,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