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例会

  • 图文:王思雨
  • 日期:2022-09-18
  • 393

9月17日,国科大生命学院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学园三450教室召开。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主持会议,学生主管程舒凝、党委组织员郑馨慧以及1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与纪律委员共同参会学习。会议主要包括“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部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学习、2022-2023学年支部工作计划的安排。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的方向抓手,规范各支委的工作职责,号召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王洁婷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王老师首先播放往届同学的微党课视频供大家学习参考,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的内容及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从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清风四方面开展针对性解读,希望各党支部能够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活动中,并鼓励党员同志要时常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委认真听取“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部署

随后王老师就各支部拟定的学年工作计划存在的不足及改善方向进行具体说明,并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规范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按要求进行各阶段的考察培养。

支部学年工作计划的分析说明

会议最后,王老师希望各支部加强专题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共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