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立科技报国志 喜迎党二十大”

生命学院2022级512党支部九月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 文案:谢兴驰 苏维翰 图片:黄佩涵 姚瑄容
  • 日期:2022-09-18
  • 38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工作要求,512支部开展“立科技报国志 喜迎党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成员校史馆参观合影

2022年9月18日,生命学院2022级512党支部在校史馆和李佩陈列室开展党日活动,全支部共32位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入党申请人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参观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史馆和听述科学家故事展开,让支部成员树立先锋意识,担起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随后,生命学院2022级512党支部在一教121召开九月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兴驰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大会

组织委员姚瑄容同志带领大家了解入党流程强调入党过程中应该注重的问题和重要时间节点,号召党员同志经常与入党申请人讨论交流。

组织委员介绍入党流程

宣传委员苏维翰同志开展本月微党课学习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通知》会议精神,号召支部同志以崭新风貌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

宣传委员讲解微党课

最后支部共同讨论决定在本学年度512党支部将朝着四个目标不断前进:一是,把握方向,引领思想,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二是,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推进党团互促共建;三是,夯实基础,注重规范,打牢基础党务工作;四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建设平安和谐党支部。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