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会议

  • 图文:李旻雅
  • 日期:2022-11-07
  • 343

为规范化支部工作,加强基层支部建设,2022年11月5日中午,生命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梳理了近期党建工作,主要包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专题学习、完善“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开展内容和相关材料、支部工作考核述职安排、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材料准备等。本次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主持,党委组织员郑馨慧及17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参会。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次学生支部例会

会上,王老师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充分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各支部中落实、落细。同时,王老师就“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的四项活动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强调各支部按照要求细化相关工作、整理相关材料。


王老师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王老师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要点进行了提示;强调了各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的有关要求,主动联系党委委员参与支部活动;积极准备支部各项材料,做好动员工作,迎接教工委入校检查以及对近期持续进行的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各支部委员共同参与线上会议

会议最后,王老师提出,希望各支部开展工作时能够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班建,同心同向,使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以身作则,配合各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弘扬正确价值观与舆论导向,帮助和引领身边的同学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