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5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文:张夏雯 李旻雅 图:张夏雯
  • 日期:2022-12-05
  • 407

2022年11月30日晚,生命学院505党支部于教二127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是否同意接收发展对象张一龙为预备党员。支部正式党员应到18人,实到17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一半,符合开会要求。

大会第一项,由发展对象张一龙汇报个人相关情况。张一龙同志拥护党的纲领,听从党的指挥,于2020年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他认为中国共产党是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伟大政党,是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领路人,入党是为了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张一龙汇报有关情况

会议第二项,组织委员李世龙同志介绍张一龙的有关情况,李世龙同志表示张一龙入党动机正确、进步意愿强烈、思想品德和态度良好,学习上刻苦认真,积极参与科研实践;生活上乐于助人,主动关心同学,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意接收张一龙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李旻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张一龙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审查张一龙的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无政治问题,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李旻雅汇报审查情况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表决。李世龙担任计票人、王凡担任唱票人、张夏雯担任监票人。发出表决票17张,收回表决票17张,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支部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一龙同志表示感谢各位同志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与会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张一龙同志是505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位预备党员,希望张一龙和其他党员一同,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