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1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王逸飞 文:朱馨怡
  • 日期:2023-09-13
  • 252

      2023年9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501党支部在教二楼114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琬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和全体16名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张琬婧主持会议

      会上,张琬婧同志围绕“务实之风、清廉之风、简朴之风”,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党员同志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观看后的心得感悟。之后,党员同志互相进行谈心谈话,深入交流近期学习内容、指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并交换意见和建议。

党员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种风气”随后,各党员同志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12条具体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挖问题症结,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党员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会后,王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时说道,党员同志们进行自我批评时紧扣主题,能够充分认清自身问题,后期要将重心放在问题整改上,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端正了学风作风,同时也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让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未来整改的方向,为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