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2党支部开展“感悟百年”主题党课

  • 图文:许亚轩
  • 日期:2023-10-27
  • 179

      跨越百年,党始终不断凝聚人民的意志,引导中华民族艰苦奋斗,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指引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让同学们凝聚共识,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2023年10月22日下午,生命学院512党支部在教二127室开展了“感悟百年”主题党课。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陈文勤主持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陈文勤带领同志们回顾了百年来的大事记。主要包括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再到“东方奇迹”。跨越百年,党始终不断凝聚人民的意志,让中国能够奋勇向前;跨越百年,党始终敢于牺牲自己,让中华民族能够伟大复兴;跨越百年,党带领下的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让我们不惧风险挑战。党始终凝聚着人民的意志,使14亿中国人始终团结一心、无私奉献、英勇顽强地奋斗着。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同学们深受鼓舞,感受颇深,纷纷分享观后感。周旭航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当从百年历史长河中的这些前辈身上汲取力量,致力于伟大的民族复兴,以青春之我,投身祖国建设,在奋进中绽放最美的青春之花!陈姿妍同志也感慨到:百年来,我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青年党员,我们生逢其时,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党员认真收听会议内容

      最后,陈文勤同志回顾了我国外交、军事上的成就,并鼓舞党员同志们接续先辈的力量,挑起肩上的历史责任,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自己最忠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