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6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十月专题学习会

  • 文:陈思琏 图:李雅馨
  • 日期:2023-10-31
  • 282

      2023年10月27日晚,生命学院516党支部于教二楼138教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十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境聪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30余人出席。会议主要内容有:十月份党小组专题学习汇报、入党流程及党章学习。

      会议第一项,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为主题的党小组学习汇报及心得分享。由黄境聪同志代表第一党小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自讨苦吃”是我们青年人应该有的一股精神,但是也不是盲目的吃苦,埋头苦干,而是需要联系实际,智慧吃苦,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去解决问题,从而锻炼自己,积累实践,不愧对于我们的青春年华。第二党小组代表谢薇同志呼吁大家要敢于“自找苦吃”,勇挑重担,勇于实践,把智慧和汗水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第三党小组代表梁安琪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第一党小组代表黄境聪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黄境聪带领同志们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学习,分别按照各个时期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最后一项,支部同志们在黄境聪的带领下进行党章学习,在该过程中,支部书记对总纲中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支部书记还强调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党章对纪律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自觉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在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相关知识答题。


党员同志回答问题

      本次会议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学习党章为契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党支部成员合影